宁夏信访网上投诉平台
登录 注册

您好!欢迎进入信访事项查询窗口,在查询前请您仔细阅读以下内容:

1. 本窗口可供查询信访事项办理流程和处理结果,并对信访部门和有权处理信访事项责任单位(以下简称责任单位)的工作进行满意度评价。

2. 本窗口对全区三级信访部门自2015年11月1日起登记转交的非涉密来信、来访、网上投诉事项开通查询功能,对其中初次申诉求决_求决类且责任单位受理的来信、来访、网上投诉事项开通评价功能。

3. 查询前,需在登录界面准确填写个人姓名、查询码、验证码,通过系统验证后,方可进入查询界面查询信访事项办理流程和处理情况。

4. 责任单位在《信访工作条例》规定的办理期限内作出处理意见后(出具信访处理意见书),即可在查询界面点击评价按钮,进入评价界面进行评价。

5. 自收到责任单位在规定办理期限内出具的信访处理意见书之日起,即可进行满意度评价。评价截止时间为自责任单位受理之日起第120日24时,超过120日24时未作评价的,默认评价结果为超期未评价。

6. 评价意见将作为信访部门和责任单位改进工作,提高为民服务水平的重要依据。

7. 向国家信访局提交的来信、来访事项以及向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提交的网上投诉事项,仍通过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查询办理流程和处理情况,对初次提交的非涉密申诉求决_求决类且责任单位受理的来信、来访、网上投诉事项开通评价功能,在网上投诉窗口进行评价。

下一步
看不清?

如果您是网上投诉用户,请在此 登录 后查询!